Block House是一家德國的連鎖牛排館
(現在好像連瑞士 葡萄牙 西班牙都有)
但牛排的水準 遠超越一般對連鎖餐廳的期待

早在2003年 L自己來德國時
就在這家牛排館的發源地Hamburg吃過
隔年再去漢堡玩時 就說一定要帶我去吃 真的很好吃

現在Block House已成為我們要吃牛排的首選
也因為慕尼黑就有Block House 可以吃到好吃牛排 
回台灣的時候 L就不會再一直吵著吃美式牛排


餐廳位於慕尼黑最熱鬧的Leopoldstrasse上
(L一直說這裡是慕尼黑的香謝麗舍大道 其實根本差很多)




菜單選擇其實沒有很多 並沒有美國那麼多的選擇
主要是提供牛排與漢堡 牛排都有附沙拉與烤馬鈴薯

沙拉非常非常的新鮮
應該是因為用餐的人很多 蔬菜都還飽含水份
沙拉醬可以從四種中選一種
有美國醬 法國醬 義大利醬 和
Balsamico醋的醬


這份沙拉是加法國醬 有著濃濃的大蒜味



沙拉好吃到我都想在減肥時 午餐來這裡吃沙拉
不過還沒有實現過啦~~


Hereford Rib-eye


這裡的牛肉都來自南美洲 肉質非常好
(通常如果標榜是德國牛 你大概就知道是怎樣的餐廳了)

最近我們都點
Hereford Rib-eye 250克重 (當然L會幫我解決一半)
若想吃多 也可以點350克的
Rib-eye Mastercut
有次跟L朋友一起前往 還被推銷了600克的牛排
結果點的幾個男生 每個吃完都頭暈暈


他們的牛排真的很好吃 肉汁都鎖在肉裡
肥的部位也剛剛好 我很喜歡
還有他們牛排上灑的特製胡椒鹽 也非常讚 (是可以買回家的)





這家店的烤馬鈴薯 可是出名到超市都有賣的
還有附德國人一定要加的酸奶油醬
他們愛的程度是 還要請服務生再多拿一壺來
那東西我倒是超級不愛 每次都把它挖出來才吃

不知道哪一次 L從他朋友那得知
可以請服務生將酸奶油換成香料奶油之後
我們就再也不用吃那個酸又膩的奶油了
終於可以享受鬆軟馬鈴薯的原味囉



Block House
Leopoldstrasse 32, 80802 München
Tel: +49 89 33 17 18
www.block-house.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