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城區散步的時候 L提議去他上次發現的 德國第一家Cafe-Haus
我一聽 這也太厲害了吧 立刻同意前去
原來就在帝國議會和市政廳的旁邊



1686年就在此地開張的德國第一家咖啡店
話說當時根本還沒有Deutschland的概念 這第一家的範圍是指今日德國地區?
不過細究就太複雜了 既然這樣標示我們還是就當他是吧 

 


L一看到就說 公主咖啡啊 你會喜歡的
我也沒那麼做作好嗎~
 


店裡也有蛋糕 不過看看時間似乎不夠
買幾顆巧克力回去嚐嚐 下回有空再來喝咖啡
 
好友P推薦包了酒的Domspitzen
說他偶爾會過來買一兩百克 

造型這麼可愛 肯定是請妹吃
 


這家店號稱更早的1676年就在做巧克力了呢
當時可能是帝國議會休憩時的場所吧(我個人幻想的)


左下角那顆是L選的 
我還以為是他貼心幫我選呢 結果是他自己想吃的
 
在重感冒的狀況下 昏昏沉沉被我吃掉了 
實在記不得味道啊 真是抱歉 
L下午泡了茶才發現 覺得很好笑




http://www.cafe-prinzess.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