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Eastbourne坐上公車 去附近的重要景點七姊妹崖 發現公車的底站是Brighton 
所以結束在七姊妹公園的健走行程後 就在搭上公車往Brighton囉
   



到了Brighton都過中午了 剛好是午餐時間
因為本來沒預期要來 所以完全沒研究這裡有什麼好吃的 只好從JTB旅遊書選一間
 
English's of Brighton歷史古老看起來也不錯 旁邊的廣場還有人演奏音樂 

我們看天氣涼爽陽光也很舒服 就選了戶外位置



麵包好吃 不過最近餐廳好常出現紅椒抹醬真是不妙



自從在蘇格蘭嚐過好吃的生蠔後 就決定有新鮮的生蠔都要試試看了 
雖然本地產的生蠔還不到產季  這間餐廳有自己合作的生蠔養殖場 供應不是問題     



L幫我把菜單上的都各點一顆 他說醬才符合我AB型什麼都要試試看的性格
分別是West Mersea, Carlingford Lough, Jersey
各產地都有不同的風味 非常新鮮美味
  
 


L的前菜Hepworth's ale battered rock oysters  



L看到他最喜歡的炸牡蠣(石蠔) 趕緊給自己點一份   




我的前菜 Brown Crab & Sweetcom Soup


加了辣椒的番茄湯 裡面有一些褐蟹肉 還不錯



L的主菜 Whole Channel Plaice



一整隻本區捕獲的鰈魚 搭配馬鈴薯與四季豆 

愛吃煎魚的L到了海邊開心極了



我的主菜 Native Lobster Spaghetti



使用本地龍蝦的奶油義大利麵 熱愛龍蝦麵的我只要看到菜單有就要吃


雖然沒有我愛的蝦腦味而是白醬 但是龍蝦放的還蠻多的 很鮮甜    



天氣好真的很棒 



English's of Brighton
29-31 East Street, Brighton
Tel: +44 (0)1273 327980
http://www.englishs.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