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海邊散步的時後 發現海邊有一家看起來超讚的W hotel
飯店外觀很像帆 遠看就像帆船漂在海上一樣  


我大叫好喜歡喔 怎麼有這麼棒的hotel!!

結果L又開始了他一貫的碎唸 說什麼
"訂飯店的時候 不是有問你要不要豁出去訂這家?"
"當時你還說太貴了 你不用住那麼好的..."
"我還給你看了網站 問你真的不要住這裡嗎?"
"你是不是都在敷衍我....."
 
我很心虛啊! 我當時應該真的都在敷衍吧?! 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下午在市區參觀了很多高第設計的房子
最後到了聖家堂 外面大排長龍
我跟L都不喜歡排隊 於是我就吵著說 "我們去W hotel啦"
於是坐上了計程車就來W囉




露天的Wet Bar 可以看著地中海
游泳池邊都是躺椅 還有床 非常舒服的感覺




立刻來一杯 海灘必備的調酒



L也喝了很娘的粉紅色調酒




雖然是Bar 但是強調食物跟樓上的餐廳Wave一樣
都是由主廚 Heinrich Moederle 設計的特色小點


炸花枝  L非常喜歡炸花枝 去哪都要吃 




蟹肉可樂餅



裡面滿滿都是蟹肉 非常好吃



Wet Bar 音樂也放的很棒 非常輕鬆的感覺
整個充滿度假風


今天太陽不是很大 海風吹來很涼爽
我們躺的超舒服 一直到天黑都不想離開



晚上打了燈的感覺更不一樣 非常慵懶又愜意

涼爽的夏夜啊 

不過我觀察從白天到晚上 都沒人進泳池游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