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這傢又在旅行中感冒了 一點都提不起勁找餐廳
在銀座逛的時候在数寄屋發現這家賣漢堡排的
偏重味道的感覺 剛好適合今天的胃口
 

我跟L的日本行很少有機會吃洋食 所以都很有興趣
而且這家店使用的是A4 A5級的黑毛和牛 完全吸引了L

門口還排著幾個人呢 我跟L立刻決定就要吃了
好在等的地方是大樓凹進去的地方不會冷 大概10分鐘就有位置




牆上有手繪的介紹好可愛



位子旁邊的這個 完全吸引我  那蛋黃流出來的樣子真是太完美了




莎拉 日式的醬汁 加了玉米片好好玩




完全日式的玉米濃湯




L點的 極上プレミアムバーグ



推薦的200g最高級和牛 還每日限量20份
L一問還有立刻點了 
豐厚的油脂卻不膩味  生病的L吃了也充滿元氣 

醬汁選的是ドミグラスソース
牆上還特別寫了醬汁在V6的節目"東京Vシュラン2"裡 被票選為第一名呢


 
我點的 目玉烧き&デミソース



漢堡排沾不熟的蛋黃 完美的搭配



有附蒜片 肉好juicy 超級好吃



我的是大蒜醬油醬汁



盤子裝白飯 洋式的盛裝法 還是有附筷子喔




http://www.sukiyaburg.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