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跨年行到了最後一天
照例就是採購行程了 (在東京到底哪一天不是?)
我們又從汐留散步到銀座 午餐就簡單地在百貨公司裡選擇囉


在松屋裡晃了一圈 選了好久沒吃的炸豬排
另一個原因是L只要一不舒服就想吃重口味 (真是異於常人)

第一次看到惠亭這家店 原來是和幸旗下的一個類別
跟以前吃過的和幸比起來 感覺像是成熟版的豬排店




吃豬排配清酒 被L取笑還到處宣揚
沒辦法 我正在戒啤酒中



看到上了一個杯子下面還附盤子墊著 我就覺得不妙

果然是要倒到滿出來



雖然小姐說一定要這樣倒 才是Japanese style
但我還是好不適應這樣啊~~
 


首先  這麼滿拿的時候勢必手指會濕濕的

再者  喝的時候 杯底的酒就會滴到桌上(或是滴到我)
最後  我實在不知道 那小盤裡多倒的是要喝還是不喝 
(好吧 我真的很不大氣地覺得浪費)


醬料區  豬排醬沙拉醬 黑色我忘了


高麗菜絲



小菜用盒子裝好有古早味



都還滿不錯的







迷你牛蒡


 

突然全部的東西都上桌了



 
我點了 新春特別メニュー 



有大海老跟越もち豬ロースかつ 
好喜歡酥炸的口感 麵包粉跟肉質都比在和幸吃到的好很多


 
L點的 牡蠣盛合せ膳



普通ロースかつ 普通海老
但是有他愛的廣島牡蠣
我就大方的分他一半大海老跟越後豬了

 
茶碗蒸



豚汁



 
喔~ 我想起來黑色那瓶是配旁邊蘿蔔泥的醬油了 
配上豬排清爽好吃



http://www.wako-group.co.jp/shop/detail/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