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京都Miyako Hotel check in後 立刻搭乘飯店的巴士前往祇園四条
接著就直奔我預定下午茶的辻利本店啦  


進門後的展示櫃 放滿了辻利的茶  



雖然久仰辻利的大名 在東京卻都沒想過要去茶寮都路里  

畢竟東京的名店就很多了 每次的時間都還不夠分配呢

在哪裡就吃哪裡的名產 一直是我的旅行原則
茶寮都路里當然也要在京都當地吃囉



展示櫃有茶寮都路里出名的パフェ 



結果往二樓茶寮都路里的樓梯已經排滿人了
還以為接近晚餐時間人潮會散去 沒耐心排隊的我決定改天再來  


 

就在這時發現一樓的辻利有賣抹茶霜淇淋 好吧勉強當下午甜點吃


 

我點的 抹茶ソフトクリーム 還附送2片抹茶せんべい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抹茶霜淇淋了
  
 


L點的抹茶ソフトクリーム+冰抹茶



被L戲稱是漂浮抹茶 他喝的非常開心
 

店裡的角落 有流水聲 旁邊還有座位能暫歇一下  




茶的包裝簡單好看



比較講究的茶就要選這區




好多抹茶冰的產品 




走之前當然也要順便帶走這些抹茶點心們


 
熱愛抹茶食物的我 卻很痛恨香精味
很多市售產品香精味都不得了的重 吃了我都頭暈了
 
茶專賣店的產品就不用擔心有過重的香精味 

趁此機會大買特買 伴手禮也一次解決 
     

http://www.giontsujiri.co.jp/g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